close

卡3.jpg【幼童軍團~學習心得資料本 家長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目前的教育倡導多元化的學習。而童軍的教育目標在於培養健全的公民,更可以補學校教育的不足,並且與家庭教育銜接。為孩子選擇一個優良的休閒活動,培養優質的品格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本團將利用[每月一次]的團集會活動時間,在從遊戲及活動中,建立小朋友團結合作及積極進取的能力與精神。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希望是獲得家長 您的支持。因為在以後活動時還要您的協助與時間上的配合。

因此!!本團幼童軍活動將於今年開始推展[學習心得資料本]的方式,紀錄貴子弟於活動中的情形,並將成長及晉級的過程完整登錄下來,其中有各項需要家長們協助完成[學習本]之習題與簽章的工作。

※希望家長與我們配合的六項請求:
1.我願督促我的孩子日常生活中實踐幼童軍的諾言規律
2.我願盡力參與或協助團內活動,並完成各項學習題簽章認可。
3.我願協助團部考核我的孩子家庭技能部晉程,並加以簽章認可。
4.我願在每次活動前指導我的孩子穿著整潔的童軍制服並提醒他帶著榮譽的心參加活動。
5.我願視情況需要鼓勵我的孩子報名參加團的各項活動
6.我願接受團長的邀請參加孩子入團宣誓以及每次的晉級或頒發獎章活動,並給予他精神的鼓勵。

台中市136丫丫社區複式童軍團
幼童軍團長:張惠華          副團長:陳畯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136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